死过翻生:06-22 13:36 "多少个任意球,只有一脚正式射门,还是不射正那种"
吧友_vxYmkWrX:06-21 15:25 "莱切进一个哈"
胡萝卜条:06-20 12:12 "温格"
胡萝卜条:06-19 08:19 "有没有6:0"
胖子吶:06-18 13:31 "漂亮"
Jacks1mple:06-17 11:18 "还补时呢????"
暧昧not情调:06-16 14:30 "来了 兄弟们"
wzg05750595:06-15 11:01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点球飞进球吹81:06-14 16:28 "这裁判买的小啊"
倾彤:06-13 11:30 "吹了"
苦恼自寻:06-12 06:45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神算子的祖祖:06-11 08:35 "气氛组上班"
○℃:06-10 05:06 "2:2一辈子球迷"
大连理工路口:06-09 06:06 "和昨天埃弗顿剧本一样,主胜"
tonypan:06-08 10:30 "三场比赛一场未进"
神算子的祖祖:06-07 04:50 "气氛组上班"
s1nEater:06-06 10:14 "三轮失9球0进球。好塔"
迎风尿不出111:06-05 10:58 "让曼联知道曼彻斯特的天空到底什么颜色[盖被子][盖被子]"
愚知密码:06-04 11:17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maxghost927:06-03 06:28 "都灵下班场估计有红卡"